著名投資機構:各位 iPhone 6 買家要失望了!

iphone sapphire

早前有相當大量的消息都指出,將會在最新一代 iPhone 上使用最強的藍寶石顯示屏,不過現在又再有投資機構表示,蘋果在下星期推出的 iPhone,將不會配備藍寶石顯示屏,但會有 128 GB 版本。

在 7 月曾有大量有關藍寶石玻璃測試,證明堅硬程度。
在 7 月曾有大量有關藍寶石玻璃測試,證明堅硬程度。

由著名投資機構 KGI 最新發佈的報告顯示,蘋果將會在9月9日推出最新的 iPhone 6,有4.7英吋及5.5 英吋版本,兩個版本都會有最新的 128 GB容量選擇,同時還配備一個氣壓感應器,及全新的電源鍵,不過並沒有藍寶石顯示屏。

Sapphire

早前有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最新一代的 5.5英吋版本 iPhone 6 128 GB 版本上才會配備藍寶石顯示屏,不過消息一時說有藍寶石,一時說沒有,並沒有一個明確的消息可以證明所有消息。

iphone-sapphi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