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規格全面曝光! iWatch 竟然有金色殼!

iwatch concept future 08
iwatch-concept-future-08
iWatch 的設計圖片

蘋果欲推出 iWatch 的消息,已流傳了半年以上,但蘋果似乎把保密功夫做到足,目前為止沒有一張相片能夠曝光,連規格也多數只是傳聞,但在昨晚,iWatch 的整體規格在竟然在多個媒體和報告中曝光,而且使用的外殼竟然用上鋁甚至是黃金的金屬,莫非 iWatch 也要用金色殼?

講到其中一個來源,無錯又是 KGI 的郭明池,但他今次不是說 iWatch 又要延遲的那些所謂「分析」,而是透露至今未公開的 iWatch 的規格。他從最新報告中把 iWatch 的規格幾乎說了出來,有 1.3 吋和 1.5 吋的彎曲螢幕、512MB 記憶體、8GB 儲存空間,可升級至 1GB 記憶體和 16GB 儲存。他指出這個 iWatch 可能會採用多種物料製作圓角矩形外殼,當中包括鋁甚至是金。這樣的消息,莫非自從 iPhone 5S 之後,iWatch 也有金色,早前有設計師渲染了金色殼的 iWatch 設計圖片,把兩個消息結合,確實真的令人望梅止渴。

早前有設計師也渲染了金色的 iWatch,按現時流出的規格,莫非 iWatch 會變成這樣子?
早前有設計師也渲染了金色的 iWatch,按現時流出的規格,莫非 iWatch 會變成這樣子?

另外,紐約時報也透露了不少 iOS 裝置的情報,其中證實了 iWatch 將會像 iPhone 6 一樣,有兩個不同的大小,該報章引述消息人士指,它會有可彎曲螢幕並以藍寶石玻璃,主機版的面積只有郵票一樣大,而且支援無線充電。而充電的方式,紐約時報指當中包括太陽能,但報道指蘋果仍然研究當中。報章也指出,蘋果希望 iWatch 不只是一個運動裝置,而是一個保健裝置,加入不同的功能例如睡眠質素和血壓計。

不過,就算透露了更多規格,小編其實希望看到的是 iWatch 的真正機身,這樣,我們只能夠從邀請函中期待 9 月 9 日發佈會中透露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