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 more 的意思?9月發佈會推出的原來還有它!

Apple Invitation Letter 9

相信不少人都期待下一代 iPhone及下一代 iPad 的推出,而蘋果表示將會在 9月9日舉行發佈會,外界認為將會發佈全新的 iPhone,但原來並不只是 iPhone推出,蘋果將會在這個發佈會上同時發佈下一代 iPad 系列,莫非這就是 say more 的意思?

iphone_6_1-still004

筆者從小道消息中,得知蘋果將會在9月推出的產品中,除了 iPhone 6 外,還會有另一款產品,就是新一代 iPad,而新一代 iPad 將會有「新野玩」,推測他想暗示給筆者知道 iPad 將會有上一代沒有的硬件,可能是眾人期代的 Touch ID,或可能是金色的 iPad,並沒有詳盡說明,原因你懂的。

iPad_Air_vs_iPad_mini_2_3

新一代 iPad 預計會使用最強大的 A8 處理器,同時推出 touch ID,進一步加強平板電腦內的資料,更有機會變得更薄更輕(早前的硬件諜照中顯示)。

ipad-air-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