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的砲擊!坦克的瞄準才沒想像中那麼容易!

DawnTanks00

DawnTanks00  我們在看軍事電影或玩遊戲時常常會看到戰場上那令眾人畏懼的坦克身影,雖然坦克一出能讓一定距離內的一切灰飛煙滅,不過若是超出一定距離那砲擊要命中可就是難上加難。在《Dawn Tanks》中我們就要擔任坦克的砲擊手,不過我們與敵人的坦克都沒有辦法移動,在距離超遠的情況下只能靠我們的瞄準技術來取勝,但這看似簡單的瞄準動作,其實是需要極度精準的技術的。
[vimeo 104328239 w=700 h=393]

  遊戲中我們要利用坦克的瞄準系統來瞄準遠方的敵人,透過全方位的瞄準系統你可以向地圖上的任何一處發動攻擊,不過敵人雖然也駕駛著坦克,但是在地圖上簡直如螞蟻般渺小,若要擊中敵人幾乎連一個角度刻度都不能有錯。但遊戲也有較為簡單的模式,可以讓砲擊的有效範圍加大不少,適合新手練習用。

DawnTanks02

  到了後期也會有其他種類的砲擊載具出現,甚至還有搭載防護罩的狙擊砲,玩家也可以從關卡中取得大範圍爆破的砲彈或是能讓防護照失效的 EMP 砲彈等等,雖然一開始玩起來可能有些沉悶,不過其實這樣需要技巧的遊戲卻也使人上癮,喜歡軍事遊戲的玩家們不妨挑戰看看,跟過往的遊戲可是有著完全不同的樂趣喔!

DawnTanks04

  • 軟件名稱:Dawn Tanks
  •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