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蘋果廣告?還是 IKEA 最新廣告?

ikea 14

ikea 14

蘋果的產品之所以這麼成功,除了因為每一件產品都是蘋果精心打造外,另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廣告宣傳,因此不少公司都採用蘋果宣傳產品的策略,讓消費者對產品的印像可以更深刻,近日IKEA公司就為2015 年的商品目錄推出最新的廣告宣傳片,不過廣告竟然與蘋果的廣告極度相似。

apple jony ive

IKEA在近日為2015 年的商品目錄推出最新的廣告宣傳片,他們的“首席設計大師”Jorgen Eghammer來說明新的商品目錄,不知道的,可能會認為這個是蘋果發佈電子產品的宣傳影片。

IKEA首席設計大師的一舉一動,甚至說話的語氣和停頓位置,都與蘋果的 Jony Ive 天才設計師相似,各位對這個廣告的評價是甚麼呢?筆者認為不錯,但似乎缺少了獨特的風格。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