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 Rewards 讓你在使用搜尋引擎的同時,獲得回饋!

bingrewards

螢幕快照 2014-09-04 下午9.03.52

本文同步發表於 Clark’s 電腦知識日記簿

今天筆者在 “Google” 時無意中發現 “Bing” 搜尋引擎為了吸引使用者,推出Bing Rewards,只要使用”Bing” 搜尋引擎就可以得到點數,點數可以用來換禮物卡(這完全就是在收買顧客嘛!),我現在來教導大家如何使用Bing Rewards。

 

由於目前只有美國適用,所以要先修改所在地點 (反正很多禮物卡都是國際通用的)

首先先修改所在地點,點此連結進入修改的頁面

點選“美國 – 英文” or “US – English”

螢幕快照 2014-09-04 下午8.41.20

 

修改完成後,點此連結進入Bing Rewards網站

螢幕快照 2014-09-04 下午8.43.23

 

點選“Try it now, FREE!”

登入 Microsoft 帳號,如果沒有可以在底下申請一個。

螢幕快照 2014-09-04 下午8.47.57

 

 

Earn and explore 底下,一個一個按 都可以拿到一點,另外使用 Bing 搜尋引擎每搜尋兩個關鍵字也可以得到一點,每天最多使用搜尋引擎可以得到15點,如果持續使用Bing應該不用2個月就可以兌換一個“100GB/1Year 的 One Drive” “Windows Store Gift Card” 或是“Xbox Gift Card”了!

螢幕快照 2014-09-04 下午8.51.5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