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說服力分析師:9月9日將會是蘋果的歷史性時刻!

Steve Jobs iPhone 1st Gen

蘋果每推出新產品,都會引來大批傳媒巨大關注,主要原因當然是因為蘋果不定期會推出改變世界的產品,已維持了30年時間,回顧一下蘋果的歷史,30 年前,喬布斯發布了初代的Macintosh,幾天后蘋果的發布會將重回發布初代Macintosh的地方,主要原因可能是為了再一次見證世界改變。

渲染圖片當中也打開了HealthKit 和地圖應用程式
渲染圖片當中也打開了HealthKit 和地圖應用程式

Creative Strategies 的報告顯示,蘋果將會為大家帶來兩款大屏iPhone 和一款可穿戴式產品智能手錶,智能手錶將會是具有歷史意義的,因為Creative Strategies 的報告是消費者技術分析師Tim Bajarin ,他也參加了1984 年那次初代Macintosh 發布會,見證過多次改變世界的產品,說服力極大。

Steve Jobs iPhone 1st Gen

目前預計蘋果將會推出智能手錶,原因是因為天才設計師 Jony Ive表示,瑞士的手錶製造商將會有大麻煩,再加上 Tim Cook 表示今年內會推出革命性產品,相信這個就是智能手錶。

jony-ive-via-telegraph-co-u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