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偵測耗電狀況!超強手機節能 Android App !

Android App Estar 01

現時手機的最大問題,是電池續航力低,因此能夠節省電力的應用程式十分重要。如果你想知道哪一個 Android App 會耗費你的電力,其實可以安裝一個名為 estar 的 Android App ,這個應用程式就會輕易地計算出浪費電力的應用程式,並提供連結運入設定關閉甚至解除安裝。

Android App Estar_00

打開應用程式之後按下面的矩形圖示(不按上面的一個,會叫你安裝應用程式的),就可顯示應用程式浪費電力的情況,並分開前景和背景的形式顯示。例如 Dropbox 用得太多電,但只是使用時才會浪費電力,問題不大,但如果紅色的部分過大,代表這個應用程式會不知不覺浪費電力,建議你按一下應用程式的圖示,再按 Stop 就可進入應用程式設定,暫停應用程式運作,甚至反安裝它。每一個應用程式都會有評分,所有評分是來自 Detail 頁面中看到的應用程式詳細用電的狀況而評價。

Android App Estar_01
在圖左按下方的按鈕,就是檢查浪費電力的應用程式清單。
Android App Estar_02
按下任何應用程式,你可以停止其運行,或者參考更多有關數據。

 

應用程式名稱:estar
支援平台:Android
軟件類別:工具類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