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的合作夥伴爆料!「開始」回歸 Windows 9 !

Windows 9 1

早前有消息顯示,微軟公司將會發佈全新一代的桌面級作業系統 Windows 9,更有傳聞顯示 Windows 9 將會重新加回傳統的「開始」,而現在就有消息顯示,微軟高級合作夥伴已得到/Windows9開發版,顯示開始回來了!

Windows 9 1

根據Neowin消息透露,微軟的合作夥伴已獲得微軟Windows9開發版,顯示Windows 9 會有萬眾期代的開始目錄回歸,除此之外還會帶來大量新功能,例如一個名為Charm的超級目錄,全新的虛擬桌面,及更「強」大的瀏覽器 IE 12,相信在月底發佈 Windows 時,將會有更多新功能。

Windows 9 2

微軟在 Windows 8的設計上,因為採用了全新設計,讓不少用戶不習慣使用 Windows 8 ,筆者身邊更有多個朋友說「要習慣使用 Windows 8,不如學習使用 Mac 吧。」未知道各位使用 Windows 的用戶,會不會期代今次的改變呢?

windows-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