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Edge 側邊螢幕可以做什麼!?讓試玩影片示範給你看!

Samsung Galaxy Note Edge side mon 00

Samsung Galaxy Note Edge side mon_00

Samsung 昨晚發佈了新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4 以及 Galaxy Note Edge,大家關注點似乎落在彎曲螢幕的 Samsung Galaxy Note Edge 身上,因為對比 Samsung Galaxy Note 4,Note Edge 多了一個側邊螢幕,究竟這個螢幕有什麼用途?從一些公開示範影片其實可以看到頭緒。

小編隨意搜尋 Note Edge 從 the Verge 的試玩影片當中可以看到,側邊螢幕看似與主螢幕分開運作,但其實也與主螢幕有聯動,令側邊欄的內容會隨著應用程式而改變,如果打開應用程式例如相機,側邊欄就會加入相機的按鈕、打開專為 SPen 的 SNote 應用程式時側邊螢幕會變成繪畫工具等等。要留意的是螢幕上方的通知中心仍然存在,但正在使用應用程式的時候,有時候在上面的通知欄會隱藏起來,這個側邊螢幕就解決到通知中心的訊息突然彈出,遮蓋部分螢幕的問題。

側邊螢幕的內容也會隨應用程式連動,例如相機 App 的快門和其他工具就放在側邊欄之中。
側邊螢幕的內容也會隨應用程式連動,例如相機 App 的快門和其他工具就放在側邊欄之中。

Note Edge 支援側邊螢幕進行設定,加入更多側邊螢幕的內容。最特別的功能是連你睡覺時候也不放過,支援鎖機時設定時間和鬧鐘在側邊欄顯示,螢幕其他部分則完全關閉,未知是否可以節省電力,但最少不需要再拿起手機就可以看到時間和通知。

側邊螢幕的內容可以自定,例如在鎖機的時候讓鬧鐘等資訊全都效在側邊螢幕,方便在睡覺或睡醒的時候收發資訊。
側邊螢幕的內容可以自定,例如在鎖機的時候讓鬧鐘等資訊全都效在側邊螢幕,方便在睡覺或睡醒的時候收發資訊。

除了側邊螢幕之外,Samsung Galaxy Note Edge 與 Note 4 擁有一樣的規格,四核 Snapdragon 805 處理器、3GB 記憶體、32GB 儲存空間附加支援 128GB micro SD 卡槽以及1600 萬像素的相機。

以下是 Galaxy Note Edge 的側邊螢幕影片示範,同時影片後面也有同款手機的 SPen 功能示範。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v89KUfdkRI]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