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與 Oculus 合作!發表「Gear VR」頭戴顯示器!

GearVR01

GearVR01

  Samsung 今日稍早發表了一虛擬實境頭戴顯示器,並表示是採用 Oculus 的技術打造,而這款頭戴顯示器「Gear VR」主要是為了 Samsung 最新發表的智慧型手機 Galaxy Note 4 所打造,只要使用者將 Note 4 手機放入 Gear VR,在透過內建的陀螺儀能感測使用者的頭部動作,讓 Gear VR 無須接線而能成為一完全獨立的虛擬實境頭戴顯示器。

GearVR02

  根據 Oculus 在官方部落格中提到,這次由 Oculus 技術長約翰·卡馬克 ( John Carmack ) 所帶領的團隊,為了 Gear VR 耗時了一年來打造,就是為了讓虛擬實境頭戴裝置能夠配合現今的行動裝置。他們預計在今年秋季末就能夠正式推出,不過目前確切日期和售價還未公布。

GearVR03

GearVR04

GearVR05

 延伸閱讀:

Oculus Rift 內有乾坤!竟內藏整個 Note 3 屏幕!

把手機直接戴在眼前 !? 三星與 Oculus 合作開發 VR 裝置!

Samsung 也推虛擬實境裝置!Gear VR 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