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全新技術!未來 iPhone 將加入這個殺手級功能!

iOS Maps

蘋果不斷為新產品製作新技術,而為了讓流動產品可以更融入我們的生活,全新的技術,可以讓蘋果的 iPhone 使用全新的實境擴增功能,包括“X光”模式。

iOS-Maps

美國專利商標局今天公佈多項蘋果專利申請,其中有兩項介紹蘋果為iOS 開發實境擴增功能,包括“X光”模式,分別名為實際流動裝置位置與環境模式之間的切換,及聯合流動裝置定位,兩項專利都使用一個先進的實境擴增功能,充分利用iPhone的鏡頭及感應器等硬件。

iphone_5s_6_grass

系統首先使用GPS、Wi-Fi 信號,利用感應器確定用戶的位置,隨後軟件會下載用戶周圍環境3D 地圖,再告知用戶所看到的物件資訊。

ghost recon future soldier ar hud 01

為了準確顯示圖像,蘋果在虛擬框架上使用iPhone鏡頭拍下的實時影片,以進一步提高準確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