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投籃!在不同的風速下以不可思議的角度進球吧!

NERFHoops00

NERFHoops00  喜歡打籃球的人一定跟別人比過投籃的準度,不過一般來說投籃必須要到籃球場才有辦法進行,否則頂多就只能拿垃圾丟丟垃圾桶而已。不過如今你終於可以在上班時間也能偷閒投籃啦!這款《NERF Hoops》提供了四種不同的投籃難度,我們要分別要在房間、籃球場、末日戰場、街道上對不同距離的籃框進行投籃,不過難就難在有風再吹阿!

NERFHoops01

  遊戲不論是在室內還是室外都會有隨機不同的方向與風速,我們要順著風速以不同的角度投出籃球,才有辦法讓籃球順利進籃,說起來容易其實當籃框的距離拉遠時,連要投進一顆都不容易。更別說遊戲的計分方式是以連續進籃為準,玩家們就來挑戰看看自己到底能夠進幾顆球,再拿去跟朋友們炫耀吧!

NERFHoops02

  • 軟件名稱:NERF Hoops
  • 軟件類別:運動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