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Crush 開發商新作!Diamond Digger Saga 可愛上架!

DiamondDiggerSaga00

DiamondDiggerSaga00  說到消除寶石類遊戲絕對不能不提的就是 Candy Crush 啦!Candy Crush 可愛的畫風風靡一時,如今更是推出了全新的 Diamond Digger Saga,雖然這款 Diamond Digger Saga 也是屬於一款寶石消除類遊戲,不過在玩法上卻有所不同。雖然這次只需要利用點擊來消除同樣顏色並相鄰的寶石,但是再加上遊戲還有特殊的水流系統,讓關卡難度更為複雜。

DiamondDiggerSaga02

  遊戲中我們要利用簡單的單指點擊來消除關卡上的寶石,而部分寶石一開始會鑲嵌在土石中,只要我們能夠消除土石裡的寶石土石就會跟著被消除,此時關卡上方所配送下來的水就能夠順勢往下流。遊戲的破關條件為在有限的點擊次數中獲得指定的分數,但是只有鑲嵌在土石中的寶石可以獲得分數,因此我們必須要不斷地讓水往下流才能到達新的地域。

DiamondDiggerSaga01

  這也是這款遊戲特殊的地方,藉由水的流動我們在關卡中會遇見不同的地形區域,也讓關卡的豐富性更高。除此之外遊戲也會有特殊道具供玩家使用,在關卡中也不時的會出現擁有特殊功能的寶石,如何掌握正確的消除順序就得看玩家們的功力啦!這次我們一樣能連上臉書挑戰朋友,快來成為最強的 Diamond Digger 吧!

DiamondDiggerSaga03

  • 軟件名稱:Diamond Digger Saga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