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y Birds 最新作!跟著性感的史黛拉和全新同伴展開冒險!

AngryBirdsStella00

AngryBirdsStella00  憤怒鳥 Angry Birds 從第一代到現在其實也已經四年多了,那彈弓式的玩法歷久不衰,期間甚至有許多不同類型的作品推陳出新,不過經典的彈弓式射擊玩法還是最能深得玩家的心。而今日 Rovio 推出了全新的憤怒鳥遊戲《Angry Birds Stella》,除了採用最經典的彈弓射擊玩法之外,這次我們的主角也換成粉紅色性感的史黛拉。由於史黛拉很寶貝的地圖被邪惡的小豬偷走,一怒之下她召集同伴要進行反擊啦!

  遊戲的玩法若有玩過憤怒鳥的玩家應該都很熟悉,我們要在關卡中利用拉彈弓的方式將憤怒鳥射出,藉由精確的瞄準來破壞小豬們的巢穴。除了這次的主角有能在空中進行瞄準並轉向射擊的能力之外,還有其他擁有有趣技能的鳥兒會相繼出現協助玩家。

  遊戲目前總共有 120 道關卡,只要我們能用最少的射擊次數擊敗所有小豬就有可能獲得三星獎勵,而星星獎章除了可以用來收集特殊物品與金幣外,我們關卡中的鳥兒數量也由此而定,因此最好是努力施展你的憤怒,將關卡的得分推向高分,才能把史黛拉的地圖奪回。當然最重要的,就是要盡全力轟炸小豬的巢穴啦!

AngryBirdsStella01

  • 軟件名稱:Angry Birds Stella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