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移動香港送旗艦手機!暗示有 iPhone 6?

iphone6 cmhk

9 月份是傳統手機的旺季,但 9 月份 Apple 的 iPhone 出現,將會令市場大變!近日中國移動在國內傳出不同的「偷步宣傳」,而今天看來也傳到中國移動香港了!

中國移動香港今天宣佈即將送出 部全城引頸以待、觸目登場的旗艦手機!全城期待旗艦手機快將陸續登場,適逢中國移動香港Facebook 專頁的粉絲人數已衝破60,000人,他們於稍後時間透過 Facebook 遊戲送出 部旗艦手機,以答謝粉絲的支持及厚愛。

為什麼要送 “6” 台呢?以電訊公司來說,6 台實在不多!但作用會否是暗示?會否說明中移動香港也有機會成為首批開售 iPhone 6 的電訊商?

iphone6-cmhk

詳細活動參加方法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