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股價一夜蒸發 250 億美元!是 Samsung 造成嗎?

apple ios

昨晚 Samsung 發佈 Galaxy Note 4 及 Note Edge 手機,要跟 Apple 傳聞的 iPhone 6 5.5 吋拼過!而 Apple 近日升至 103.3 美元水平(即是拆細股份前的 723 美元),但昨晚 Samsung 發佈 Note 4 後,股價全日低收 98.94 美元,單日下跌 4.22%,創近期最大的單日下跌紀錄,市值一夜蒸發 250 億美元!

apple-ios

外界指,Apple 股價急跌原有有以下猜測:

1. 這次股價大跌的原因是獲利回套,下周發佈會將至,投資者沽出鎖定利潤。
2. iCloud 安全問題或會引起人們棄用 iPhone。
3. 市場不過份看好 iPhone 6 的銷量。

至於 Samsung 股價今天向好,全日升 1.77%,但仍處半年以來的低水平,事實上 Samsung 股價半年以來下跌了超過 8%,按年也跌超過 12%,大幅跑輸韓國 KOSPI 指數。

appl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