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 Android App 令你的手機也能從 Google 地圖量度距離!

android app andmeasure 01

桌面瀏覽器版本的 Google 地圖最近更新了量度距離的功能,這功能原本在舊版實驗室出現,功能當然是用來量度距離吧,但是這功能只限桌面版本,手機版本並沒有這個功能,如果要手機出現這個功能,就要另外安裝應用程式了,在手機提供地圖距離量度的應用程式十分多,其實這個名為 AndMeasure (Area & Distance) 的 Android App 就提供了最簡易的距離量度功能。

android-app-andmeasure_00

AndMeasure 應用程式支援英制、公制距離計算,預設支援街星圖片以獲得更準確資訊,你只需打開應用程式,地圖尋找位置,按 Add Point 新增一個點,然後到其他位置,再按 Add Point 新增另一個點,如此類推,應用程式就會逐點計算距離,你可以按 Erase 刪除所有點,或按實一個點以便刪除。

android-app-andmeasure_01
按 Add Point 就可新增量度點量度距離。
設定中可見支援英制、公制以及轉換衝星圖和街道圖顯示。
設定中可見支援英制、公制以及轉換衝星圖和街道圖顯示。

應用程式名稱:AndMeasure (Area&Distance)
支援平台:Android
分類:工具類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