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髮絲紋設計!Acer 推 CD 級解像度音樂手機!

acer

各大廠商都在 IFA 大會中爭取曖光機會,不斷推出最新產品以取得注目。就在今天 Acer 就發佈了一台名為 Liquid Z500 的「音樂手機」,主打功能為 CD 等級高解像度細膩音質及高輸出喇叭,在外型方面則採用金屬髮絲紋設計。

當中手機內置 DTS Studio Sound™ 家庭影院音效技術,令手機的音量可將傳統手機的兩倍之大而不會出現過於失真或噪音問題。

Liquid Z500 最薄位置只有 8.65mm ,雖稱不上極致纖薄等等的,不過配合弧型機身,手感亦相當不錯!以 HD IPS 技術為基礎的 5 吋大屏幕設計同樣是 Z500 的其中一大賣點!採用 4 核心 CPU 及 Android 4.4.2 系統。

Z500
Z500 採用的金屬髮絲紋設計

 

在使用者介面方面, Float Caller(來電浮動小視窗), Float Shortcut(浮動捷徑),Quick Mode(快速模式)同樣是 Z500 獨有的原生功能。

Float Caller(來電浮動小視窗)

讓用家在目前使用的介面中,直接按下浮動於上層的按鍵以接聽來電,而非傳統的轉換應用畫面,令你你可以直接繼續進行目前的工作,遊戲等等。

Float Shortcut(浮動捷徑)

讓用家可以在使用目前的任何一個應用時,隨時以單一按鍵來打開浮動捷徑介面,切換到預先自行設定的其他常用應用,節省退出目前應用再找出其他應用的步驟。

Quick Mode(快速模式)

大大的簡化系統的功能,讓用家可以更輕易地使用手機,特別針對兒童、家中長者,或是習慣使用傳統手機的人而設計!

800 萬像鏡頭 獨有 Acer Bright Magic 模式

針對手機細感光元件的夜晚拍攝失真先天問題, Acer 採用獨定的 Bright Magic 技術,在拍攝的時候將吸收的光線及畫質自動優化,配合紅外線濾鏡,拍攝出更接近自然的感覺。

Z500_Aquamarine_green_LS-03

liquid Z500 三色選擇 全球陸續上市

Z500 分別推出銀、黑與湖水綠三色的選擇, 發佈後將於本月起陸續全球上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