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平板 是電腦!Acer 再推 Aspire Switch 11 二合一平板電腦!

Aspire Switch 11 SW5 111 SW5 171 mood02
Switch 11 其中二大使用模式

Acer 在 IFA 大會中再推一台二合一真正的「平板電腦」!名為 Aspire Switch 11,其螢幕與鍵盤之間採用獨特的磁吸式軸承設計(Acer Snap Hinge™),令你可以隨時隨地將螢幕及鍵盤連接起來或者是拆除!配合你日常生活不同的使用需要。

四大使用模式 配合全方位日常需要

一為筆記型電腦模式,接上鍵盤就即可以作為筆電使用。二為平板模式,將鍵盤拆解出來,便於攜帶及隨時隨地使用。三為展示模式,只需翻轉接上鍵盤,即可與他人分享或簡報。四為金字塔模式,方便用家在家中沙發、餐桌等等的狹窄的環境內,亦可以化身成迷你電影院。

Switch 11  其中二大使用模式
Switch 11 其中二大使用模式

兩款機型解析度有所不同 購買時必須留意

Aspire Switch 11分別有兩個不同的款式。SW5-171 的解像度為1920 x 1080 採用 Intel® Core™ i3/i5 ,而較低階的 SW5-111 的解像度則為為 1366 x 768 採用 Intel® Atom™ Z3745 CPU 。 其 11 吋的螢幕更使用康寧的 Gorilla Glass 抗壓防刮玻璃面,為此「電腦」提供一個更進一步的保護!

Switch 11 螢幕極纖薄 指紋也不再

同時,Switch 11 的 Zero Air Gap 全貼合技術,不單單可以令螢幕更纖薄,即使在陽光下使用時的閱讀上的清晰度、色彩的對比度也可以有更佳的體驗!而特有的 Anti-fingerprint 技術更是使螢幕有更佳的抗指紋及污垢能力!

Windows 8.1 系統

在作業系統方面, Aspire Switch 11  則預載 Windows 8.1 ,配合內置 4 GB RAM 與 128 GB SSD 儲存空間,日常的使用絕對能夠得心應手!

Switch 11  其中二大使用模式
Switch 11 其中二大使用模式

支援 Acer Active Pen  將平板技術帶到筆記本之上

在外置配件方面,支援 Acer Active Pen 也是重度用家的一項福音!可以讓用家更流暢地書寫或記事,甚至是繪畫等等需要高精確度的工作!

64 GB Marco SD 卡支援 加強擴充性

預置的 128 GB SSD 對部分用家來說的確不多,為其特別設計的儲存硬件亦不及 Mac 的多,難以輕易提高容量,外購一張 Marco SD 卡正正可以在不影響外觀的情況下,將容量最大化提升!平衡方便與外觀兩大要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