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Smartwatch 3 及 SmartBand Talk 現身

2014 09 03 下午10.46.17(2)

SmartWatch 3 是 Sony 首款 Android Wear 和以往的 Smartwatch 略有不同的地方是 Samrtwatch 3 除了支援,該款智能手錶將會配置方形 1.68 吋 320 X 320 解像度屏幕,並設有 IP58 防水防塵功能。如傳聞屬實,SmartWatch 3 由於是 Android Wear 的關係,操作方式可能與之前的 SmartWatch 有所不同。至於 SmartBand Talk 則是年初 Sony 推出的 Smartband 之後繼產品,SmartBang Talk 有傳除了新增通話功能外,更會加入電子油墨弧形屏幕,估計會比一般配備彩色屏幕的智能手錶,有更長的持航力。

螢幕快照 2014-09-03 下午10.46.46(2) 螢幕快照 2014-09-03 下午10.46.17(2)

(持續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