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瞬間變身筋肉人!日本藝術家推出肌肉裝備!

Showta Mori 4

Showta Mori 4

現在的產品變化萬千,不同的產品都有可能推出,而近日日本藝術家Showta Mori就推出了一件新產品,名為充氣肌肉裝,可以讓不少人立刻成為筋肉人,該裝束甚至幫助一名高中生打敗情敵,獲得心愛女孩的芳心。

Showta Mori-1

根據日本新聞網站en.rocketnews24.com報導,日本藝術家Showta Mori 發明的充氣肌肉裝,在廣告中,一名高中生本來自卑懦弱,不擅交往的少年穿上充氣肌肉裝後,見到其他三名少年騷擾自己的暗戀對像,立即運用內功,變身成北斗神拳的主角,全身“肌肉”迅速脹起,三名少年心驚投降,甚至請求做“肌肉少年”的朋友,連暗戀的女孩也被少年的魅力吸引。(有點像…你懂的…)

月凌鏡力量
月凌鏡力量
變身
變身

Showta Mori-6

這件“肌肉裝”裝有感應器,當人體的腦電波發出信號後,便會帶動充氣裝置,讓“肌肉”迅速脹起,不過腸胃不適或心情激動所引起的腦電波,可能導致充氣裝置不能正常使用。各位有沒有興趣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