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愛的一擊!戰鬥民族道路糾紛竟遭卡通人物圍毆!

RUSSIANROADRAGE

RUSSIANROADRAGE

  俗話說的好:「馬路如虎口。」不論國家,行車糾紛總是頻頻傳出,而且若是駕駛脾氣較為暴躁,甚至會演變成駭人的群鬥畫面。不過上個月底俄羅斯的民眾目睹了一道路糾紛,甚至看到有人被圍毆,但卻笑得不能自已,該說是戰鬥民族司空見慣嗎?但當影片到了後半段,相信不論國籍,每個人都會捧腹大笑,因為圍毆者 ── 卡通人物。

http://youtu.be/Wnsdc7cTPuU

  沒錯,這起道路糾紛雖然我們不知詳情,不過眼見一男子逼車後怒擊對方車輛,一開始對方毫無動作,但過不了多久居然出現了許多小朋友最愛的卡通人物,如海綿寶寶、米奇老鼠等,四位夢幻般的卡通人物使出最萌的圍毆技巧將男子痛扁一頓後離開,而最後這名男子看似也並無大礙,但不愧是傳說中的戰鬥民族,就連卡通人物都惹不得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