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恐懼清晰回歸!《biohazard HD REMASTER》首波宣傳影片釋出!

biohazardHDREMASTER

biohazardHDREMASTER

  先前本站提到過 RESIDENT EVIL ( 台譯: 惡靈古堡 / 港譯: 生化危機 ) 將再推重製版,而就在昨日,官方也分別針對英文版的 Resident Evil 及日文版的 biohazard 的重製版釋出了兩部不同語系的宣傳影片,影片中除了可以看到比以往更清晰的畫面之外,其實並無其他太多的改變。但凡玩過一代的朋友們應該都能深深的體會到影片中所傳達出來的恐怖氣氛。

  本作將會登錄 PC、PS4、Xbox One、PS3、Xbox 360 等平台,PS3 及 Xbox 360 皆是以 720pP 的解析度運行,並提前其他平台於今年 11 月 27 日發售,且 PS3 版將另外推出收藏版和限量版不同版本。PS4 和 Xbox One 的上市日期則定在 2015 年初,並有 1080P 的解析度,PC 版細節有待公布。

《biohazard HD REMASTER》官方網頁

延伸閱讀:

RESIDENT EVIL 1 將再推重製版!超高畫質帶你找回最經典的恐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