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價比高!ASUS 再推 7英吋平板電腦!

MeMO Pad 7 2

剛才ASUS 在 IFA 大會上發佈了最新的智能手錶 ZenWatch,而現在就再推出全新的平板電腦,名為MeMO Pad 7,數字7 當然是代表顯示屏有7英吋大小,明顯是與 Google 的 Nexus 平板電腦。

MeMO Pad 7 2

ASUS 在 IFA 大會上發佈型號為ME572C 的新平板電腦MeMO Pad 7,將處理器改為最新的Atom Z3560 處理器,更使用 7英吋的1,920 x 1,200的顯示屏,有2GB RAM記憶體,16 或32GB 儲存空間,可以使用microSD 擴充空間,雙揚聲器設計,相機配備5百萬像素主鏡頭及2百萬像素副鏡頭。

MeMO Pad 7 1

機身設計使用玻璃纖維機身及鋁合金架構,重量為269g,厚8.3mm,MeMO Pad 7 預計會在2014年內推出,有紅、金和黑三色,售價199 歐元起,LTE 版本的型號ME572CL將會在ME572C推出後上架。

處理器:Atom Z3560
RAM:2GB
顯示屏:1,920 x 1,200 (7英吋)
儲存空間:16/32 GB (microSD 擴充空間)
相機:5 百萬像素主鏡頭 / 2 百萬像素副鏡頭
重:269g
厚:8.3mm
顏色:紅/金/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