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消息來了!Windows 9 將會是萬眾期待的「開始」!

windows 9

早前為大家報導過,微軟將會在短時間內發佈下一代桌面電腦系統 Windows 9,更傳 Windows 9 將會加入傳統的 Windows 「開始鍵」,但官方一直未有消息,而現在,微軟在官方網站上公佈了 Windows 9 的消息,暗示 Windows 9 將會加入傳統的「開始鍵」功能。

windows-9

微軟在中國官方微博上表示,微軟最新的作業系統 Windows 9 即將發佈,大家猜左下角的開始目錄還會出現麼?更使用現代 UI 的軟件 icon 組成一個“9”字,明顯地說明了 Windows 9 將會重新加入開始目錄表。

windows 9 2

不過雖然消息在官方微博上發佈的,但在發佈後極短時間內就將其刪除了,個人推測,這是在造新聞吧,Windows 的開始鍵回來,各位會重新接受 Windows 嗎?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