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處修例!批准乘客可在飛機「全程」玩手機/平板!

phone flight02

飛機上總會聽到廣播,在起飛/降落前呼籲搭客關上隨身電子產品吧!不少人也會偷偷拿手機出來玩或拍攝,而空中服務人員總是苦口婆心叫大家收起。

phone-flight02

今天香港的民航處決定修例,容許搭客在啟動「飛行模式」情況下繼續使用手機/平板!民航處表示,若核實飛機的設計容許使用手提電子器材,並已制定相關運作程序,乘客可以在飛行途中,全程使用處於飛行模式或非傳送模式 的手提電子器材 ,包括智能電話、 電子書閱讀器及平板電腦等 。當中包括起飛和降落時!

不過,若是電話方面則要繼續禁止使用語音通訊、短訊及數據漫遊等傳訊!而民航處已批准國泰航空和港龍航空放寬使用手提電子器材的措施 。

phone-flight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