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手持機的福音! Moto X+1 電源鍵竟放在背部!

Moto X+1 1

Moto X+1 (1)

Motorola 在 9 月 4 日舉行發佈會,到時會推出新版 Moto X+1、Moto 360 等產品,繼早前已退休的爆料大神 evleak 流出了的 Moto X+1 的「官方」圖片之後,最近有網站流出的 Moto X+1 相片顯示,Motorola 竟然為了單手使用,竟然把電源鍵放到手機後面。

從 TK Tech News 網站流出了數張顯示正反兩面的清晰相片,可以看到背部的 Motorola 標誌特別大,隨後有網站指出這個特別大的 Motorola 標誌,竟然是個 Power 按鈕。如果是真的話,這個設計立對雙手持機的人來說沒有太大好處,但對單手持機的人來說卻是個福音,只需要用食指按一按背部的 Motorola 標誌就可以開機。同時在流出的相片當中,你可以看到 Moto X+1 採用了木質地的後殼以及鋁質的側邊殼組成,不止如此,Moto X+1 也會同時加入 木質、皮質、牛仔布、碳纖維。目前在外殼彷製其他質感的手機只有 Samsung 其 Galaxy Note 系列以及 S5 也有皮質感設計。

Moto X+1 (1)
另一張以不同外殼的相片顯示,Motorola 標誌似乎與後殼分離,有網站指會在 Motorola 標誌加入電源鍵。
Moto X+1 (2)
放大圖片可以顯示鏡頭、鏡頭框的 LED 燈,以及下方變身電源按鈕的 Motorola 標誌。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