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挑戰!化學家挑戰零下196度的液態氮冰桶!

Moe Qureshi 1

Moe Qureshi 1

近來相當流行冰桶挑戰,在炎炎夏日中體驗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的感覺,讓人關注這個病症,冰桶挑戰推出後,不單正常人有挑戰,更連本來就患有這個病的天才物理學家霍金亦進行了冰桶挑戰,不過近日就有人向高難度挑戰,完成了前無古人的液態氮冰桶挑戰!

Moe Qureshi

近日一名化學家Moe Qureshi完成了前無古人的冰桶挑戰,不過他所使用的並不是冰,而是溫度低至零下196度的液態氮,你能想像那種冰冷嗎?Moe Qureshi並沒有因此而受傷,因為這個是有科學根據的,並非是找死,因為Leidenfrost Phenomenon,液態氮不會留在炙熱的表面,只會形成一個蒸汽層。不過建議各位不要嘗試,因為一個計算錯誤就會有生命危險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