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lass 新軟件「 Glassware 」分析談話對象情緒!

1409255427664 Image galleryImage image001 png

近年來,穿戴式裝置越來越流行。在較早之前有軟件開發商專為 Google Glass 而開發的 Glassware,讓用家可以清楚知道交談對象的心情狀況和年齡等等,很多人都說女人的年齡是秘密,有了 Glassware ,相信也不算是什麼秘密了。而當你面對你心儀對象交談時,你便可以清楚知道對方是否也對你感興趣,讓你能夠事半功倍。

1409255427664_Image_galleryImage_image001_png
Glassware 能有效地分析對方的年齡和性別

開發 Glassware 是一間德國公司,他們利用 Google Glass 的鏡頭對人面的表情進行進一步分析,能清楚知道他們當時的情緒,同時亦可以有效地分析對方的年齡和性別。 Glassware 分析功能只需要在 Google Glass 的處理器上執行,這便能有效地保障私隱,不用承擔因上載資料而外洩的風險。

1409255385528_wps_14_image001_png
亦可用於電腦上,在屏幕上顯示相關訊息。

這個軟件能有效地幫助一些不善於與人溝通的人,這能加強他們面對陌生人的信心,即使是失明人士亦可透過 Glassware 協助了解身邊人的情緒和反應,可說是為失明人士帶來另外一顆眼睛一樣。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