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9月印度發佈會!Andriod One 即將亮相!

google invite press

ONE

近日有外國媒體消息報導,Google 將於 9月15日 在印度舉行活動並推出低成本智能手機 Android One。早前有消息指 Android One 計劃今年秋季在印度推出,9月15日的活動與原計劃在時間上完全脗合。Micromax、Karbonn Mobile 和 Spice Mobile 已開始 Android One 手機的生產,所有這些產品的價格將不超過 100 美元。

google_invite_press

Android One 智能手機的價格比較親民,而且採用了 Google 的原生用戶界面,表明 Google 希望重新奪回入門級智能手機市場的用戶界面控制權,Micromax Android One 智能手機設有4.5吋顯示幕、雙 SIM 卡支援、單 SD 卡插槽,並具有FM收音機功能。Google Android、Chrome 和應用高級副總裁 Sundar Pichai 表示:「Google 不會為 Android One 硬件提供補貼,而是希望通過與OEM廠商共享資源的方式降低成本。Android 裝置的用戶在全球有10億,Google 將試圖擴大 Android 的影響力,希望能觸及無法負擔昂貴智能手機的民眾。

1409022394_77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