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容量超驚人!重炮遊戲 DESTINY 偷跑!

DESTINY 1

DESTINY 1

近來即將在PS4和Xbox One兩款新一代遊戲機推出的大熱遊戲 DESTINY ,將會是今年次世代遊戲主機的重頭炮!原定於9月9日發售的 DESTINY 竟然出現偷跑!有玩家在網上公開了Xbox One版本的開盒照片為證,更公開了 DESTINY 的可怕之處。

DESTINY 2

近來大部份的遊戲大作,都會有一個自動冷卻功能,沒有錯,就是當各位玩家購買到心愛的遊戲回到家中希望即時遊玩時,都會需要在玩家等待慢長的安裝程序,讓玩家冷靜下來,而 DESTINY 就有兩個自動冷卻功能,沒有錯,就是當玩家安裝了容量達40GB 的檔案後,還需要下載一個21GB 的更新檔案。

DESTINY 3

容量達40GB 的遊戲檔案,再加上一個21GB 的更新檔,遊戲未開始就佔據了玩家主機一共是61GB的硬碟空間,相信玩家在遊玩DESTINY前,需要將目前在硬碟內的部份遊戲檔案刪除。

DESTINY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