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測達人之稱!著名網站 AnandTech 創辦人加入 Apple!

logo2

logo2

AnandTech 在硬件評測上非常出名,相信有不少人都曾經看過他們的評測才決定是否購買不同的電腦配件,根據《 Re/Code 》的消息,AnandTech 創辦人 Anand Lal Shimpi 最近離開這家公司,加入 Apple 接受全新的挑戰,蘋果發言人也證實了這個消息,但拒絕披露更多細節。至於 Shimpi 方面,上星期在AnandTech 官網向外界公佈了「退休」的消息。 Shimpi 表示:「將正式退出科技出版界」。

620x417x20140901003a.jpg.pagespeed.ic_.ozNWiD01Qi
AnandTech 創辦人 Anand Lal Shimpi

AnandTech 在 1997 年創立,提供較為深入的硬件評測,現在有不少手機評測都值得我們參考,創辦人 Anand Lal Shimpi 上星期日宣佈離開這網站,不再擔任主編一職,不過最近他再進一步透露去向,原來是要加入 Apple 。這評測界達人加入 Apple 之後還沒有公佈是擔當甚麼職位,但是作為資深硬件測試員,對 Apple 的產品亦有不少認識,相信會為 Apple 提供不少有用的建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