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GoPro讓你有血繼限界「白眼」

360video

人眼得一對,雙眼的視覺大約為120度,身邊 360 度都有事情發生,想看到周邊發生什麼事,除非有《火影忍者》日向一族的能觀 360 度「白眼」吧!雖然「白眼」只是漫畫的創作,不過實現中 360 度的視野,不是沒可能實現。其實早年 Google 製作的 Google 街景,可以說是用科技實現近乎 360 度的視野,但 Google 街景留於相片的中,不能拍攝成為360度視野影片。近年,外國就有人設計一個可以安裝6個 GoPro 的固定架,可以拍攝出 360 度視野影片,經軟件處理後,重播時就可以在影片用滑鼠拉左拉右就能可以看到周邊 360 度的景物,用來拍攝活動、聚會就不會錯過當時錯過的事件,一齊看看外國拍攝的 Wargame 影片,就知道這種拍攝有什麼得意有趣的玩法!事不宜遲,一齊去片

▲有 War Game 玩家將他們打 Game 的情況拍攝下來。
▲有 War Game 玩家將他們打 Game 的情況拍攝下來。
360video 1
▲將滑鼠移至播放器上,會出現一個十字箭咀,按住滑鼠左掣就可以移動視點,比單用一個GoPro拍攝更有現場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