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ENIX 釋出 iPhone 新作官網!《3594e 三國志英歌》近期上架!

3594etitle

  說到歷史上最受歡迎且最常拿來改編的除了日本的戰國時代之外,最受歡迎的恐怕就為中國的三國時代了,看各路英雄鬥智鬥勇,精采絕倫。而近日 SQUARE ENIX 則架設了一個概念官網,官網中除了有「Coming Soon for iPhone」的字樣之外,也可見到遊戲名稱《3594e 三國志英歌》以及主要開發人員名單,甚至還有龐大的聲優陣容。

3594etitle

  雖然目前官方並無透露更多消息,不過看著開發人員名單也不免讓人期待這款作品的到來,其中包括曾為《戰國 BASARA》、《進擊的巨人》等製作配樂的作曲家澤野弘之;《FF 系列》、《光明之子》的美術設計師天野喜孝等人助陣。未來有更多消息本站將會持續追蹤報導。

3594ebg

《3594e 三國志英歌》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