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上罪犯手機即失效?自動求救手帶助你脫離困境!

spotnsave 1

現在智能手機除了是我們的生活好伙伴外,更是我們救命用的重要工具,但危險時,敵人看到你使用手機求救時,往往會先破壞手機,再向你展開攻擊,為了防止這個情況發生,近日印度工程師Chirag Jagtiani就開發出智能手帶,可以無需使用手機,直接向朋友發送求助訊息。

spotnsave 1

印度工程師Chirag Jagtiani開發出的智能手帶名為spotNsave,可以通過藍牙與智能手機連接,在緊急情況下佩戴者只需快速連續按下SOS按鈕兩次,spotNsave就會向緊急聯絡人發送求助短訊,告知自己所在位置。(你的朋友也在你身旁一起遇上危機者除外,即時失去作用…)

spotnsave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