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潮流耳機SMS Audio Sport Collection登陸

SMS AUDIO SPORT COLLECTION 2

時下不少人一邊做運動,一邊聽歌,不過做運動時少不免會有汗水,而汗水容易令耳機線老化損壞,所以做運動聽歌一定要用運動型耳機。最近,美國流行耳機品牌 SMS Audio 推出三款 Sport Collection 運動型耳機,分別是 On-Ear Wireless Sport Headphone、On-Ear Wired Sport Headphone 及 In-Ear Wired Sport Earphone,同樣具有防水功能,汗水雨水都不怕。

SMS AUDIO SPORT COLLECTION - 2

 

STREET by 50 On-Ear Wired Sport Headphone 和 SYNC by 50 On-Ear Wireless Sport Headphone屬於便攜式耳機,前者是有線控功能的耳機,後者為無線藍牙耳機,兩款均可摺疊,易於收藏,方便戶外及外出旅行之用。兩個型號的單元直徑為 40mm,可播放出不錯的音質﹗而兩款頭戴式耳機符合人體工學概念設計,頭帶長度可自由調整,適合不同用家頭形,耳筒則採用具備記憶功能的海綿皮革耳墊,加上 OVAL-FIT 貼耳式設計,可阻隔外界雜音。耳機符合 IPX4 防水規格,可抵禦汗水及雨水,頭帶及耳罩表面更加入 40U 防刮花保護塗層,為運動一族帶來更強功效及穩定性更強的運動耳機。至於用色方面,兩款均有粉紅、黃、藍三色選擇。

On-Ear Wired Sport Headphone

▲顏色略帶螢光,非常搶眼。
▲顏色略帶螢光,非常搶眼。

▲摺起收藏可以保護耳機單元。
▲摺起收藏可以保護耳機單元。

售價:HK$1,199

On-Ear Wireless Sport Headphone

▲Wireless Sport Headphone的耳機面有操作按鍵。
▲Wireless Sport Headphone的耳機面有操作按鍵。

▲和Wired Sport 一樣可以摺起收藏。
▲和Wired Sport 一樣可以摺起收藏。

售價:HK$1,799

In-Ear Wired Sport Earphone

至於,STREET by 50 In-Ear Wired Sport Earphone 屬於入耳式設計,採用 10mm 單元,備穩固舒適的 Stay-Fit 耳塞,設計貼合耳形,用家在邊聽音樂邊運動的過程中,耳機亦不會掉落,運動時就更方便!柔軟的矽膠構造,令用家舒適之餘,更有效阻隔外界雜音。另外,它也有線控功能及內置麥克風,運動期間有來電也可以即時接聽。而In-Ear Wired Sport Earphone 和上文提及的兩款耳機一樣,有 IPX4 防水級別,可以有效防汗及防水,絕對適合運動期間使用。

SMS AUDIO SPORT COLLECTION - 1
售價:HK$699

查詢:Thinking Group(852 2955 10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