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們的惡夢!Sony 推出全新粉紅色 PS Vita版本!

Pink ps vita 1

早前為大家報導過,任天堂推出的全新設計的 N3DS,加入了各位期待已久的右邊方向控制鍵,讓用戶可以使用 3DS 遊玩魔物獵人時不用再額外增加一個外置鍵,為了對任天堂的新機進行反擊,Sony 今天發佈了全新的 PS Vita 顏色,沒有錯,就是各位女士期待已久的粉紅色(男朋友的惡夢…)。

Pink ps vita 1

在東京電玩展時第一次亮相的 PS Vita 2000,吸引了不少目光,而現在Sony 再發佈最新的粉紅色PS Vita,主要是進攻現在不斷增長的女性玩家市場,雖然粉紅色PS Vita是全新推出,但是內部的硬件並沒有改變,因此如果用戶已自行改變了PS Vita的顏色,則無需購買。(相信不少男朋友們都知道這個是「必須」購買吧…)

Pink ps vita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