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曬新機!林志穎曝光全球首部高通 8 核 64 bit 處理器手機!

Jimmy Lin Phone 0

台灣藝人林志穎過去經常曬新機,雖然多數是 iPhone,但現在連其他手機品牌也不放過。時值 IFA 2014 以及蘋果發佈會之前,無錯,林志穎的身影再次出現了。雖然今次不是曬 iPhone,今次他就與高通首都 8 核 64 bit 手機 HTC Desire 820 一起自拍,而且聲稱使用得非常流暢。

Jimmy Lin HTC Desire 820

林志穎就在 9 月 1 日早上在微博帳號夢想家林志穎發佈相片,聲稱入手全球首部高通 8 核 64bit 手機,他在用過之後聲稱這部手機非常流暢,連賽車手都上癮,而且賣關子稱有一個功能林志穎十分喜歡。轉載的網站估計林志穎拿著的是 HTC 的 Desire 820,採用 Snapdragon 615 八核 64 bit 處理器,5.5 吋 720p 螢幕,1.5GB 憶體以及 8GB 儲存空間,電池容量是 2600mAh,從定位來說,HTC Desire 820 是 Desire 816 的升級版,定價與 Desire 816 差不多。

Jimmy Lin iPhone (2)
林志穎過去也曾獲得 iPhone 6,有蘋果員工認為這部手機是真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