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格首次曝光!蘋果 iWatch 將會推出多個版本!?

iwatch concept belm designs
iWatch 的設計圖片
iWatch 的設計圖片
iWatch 的設計圖片

最近有關 iWatch 的消息頗為混亂,但可以從中描述個中的輪廓,iWatch 將於 9 月 9 日與 iPhone 一同發佈,但多個消息指會遇上產能問題將在 2015 推出。不過,連流出相片都未有的 iWatch,最近竟然率先出現了價格資訊。專門大爆蘋果資訊的 Re/code 網站,再次透露 iWatch 價格,竟然高達 400 美元,比其他 Android Wear 貴得多之餘,而且還有不同價格版本推出。

專門大爆蘋果的 Re/code 網站,透過消息人士首次披露價格資訊,指出蘋果欲把在 2015 年推出的 iWatch 推上 400 美元的價格水平,該價格並未作最後調整。消息人士透露 iWatch 可能多個價格的版本推出,當中有比 400 美元更低價的版本。不過這個價格確實真的要作最後調整了,事緣 9to5Mac 網站轉載 Re/code 消息時指,蘋果在 2010 年未推出 iPad 之前,有消息指會開價 1000 美元,最後在 Steve Jobs 發佈的時候,價格卻跌至 499 美元,因此 iWatch 索價 400 美元,可能是價格上限吧。

Apple-iWatch-C-concept-3
iWatch 的另一張設計圖片

以價格上與其他智能穿戴裝置作比較,目前在使用 Android Wear 的裝置當中,以圓形時尚設計的 LG G Watch R 為最貴,為 299 歐元,即約 394 美元,如果蘋果的 iWatch 以 400 美元(好聽一點,399.9 美元),相信會成為最昂貴的智能穿戴裝置之一。

LG-G-WATCH-R-02
LG G Watch R 是現時最貴的 Android Wear 裝置,但 iWatch 的價格有可能超越它。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