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鍵手機清理 Android App !讓舊手機變得像新機一樣快捷!

Android App Cleaner Speed Up and Clean 01

可能因為應用程式需要,或者應用程式根本寫不好,不少 Android App 會相當容易留下暫存檔。如果在上年 9 月 IFA 2013 時候購買的手機,可能已經使用一年了,除非經常洗機,否則也累積了大量資訊,趁新手機在 9 月發佈的時候,今次小編返本歸真,今次介紹一個完全純粹清理手機的應用程式 The Cleaner – Speed up & Clean。這個 Android App 可以一鍵掃瞄大量暫存檔和其他佔用儲存空間的檔案,然後將其清除。

Android App Cleaner Speed Up and Clean_00

這個應用程式基本上提供多個一鍵清理、批次清理的功能,支援一鍵釋放記憶體、一鍵清除暫存檔和 apk 安裝檔、一鍵批量刪除不要的應用程式、一鍵尋找有問題的應用程式然後反安裝、一鍵清理你的 SMS 和通訊紀錄,而且支援一鍵清理小工具放在主介面中運行,更支援每日自動清理,不需人手。如果你不想在 9 月購買新機,但你又想將手機變得光潔如新,就可以利用這個應用程式進行清理了。

Android App Cleaner Speed Up and Clean_01
手機內的暫存檔一鍵檢查和清理。
Android App Cleaner Speed Up and Clean_02
除了清理暫存檔之外,還可以清理 apk 檔、無用的應用程式以及聯絡資訊。

應用程式名稱:The Cleaner – Speed up & Clean
支援平台:Android
軟件類別:工具類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