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鍵優化手機電池!用 Android App 延長電池壽命!

Android App Battery 01

因為規格的問題,手機最不耐用的是電池,尤其是現在不少手機均不能換電的時候,手機電池續行力弱是一個相當大問題。除非會在 9 月 IFA 2014 之後換的新機,否則你需要想辦法節省電力。其中有一個電池評估和優化的 Android App 電池節電 2,提供了電池優化和一鍵清理功能,可令你的手機電池更長壽。

Android App Battery_00

這個名為電池節電 2 應用程式,一開始就可提供電池評估功能,按一下 Optimize,就可以用百份比優化電池的壽命,筆者測試時看到 1 年的 Moto G 的壽命只是約 60%,一經調校就可增加壽命至 8 成,可見改善程度相當誇張。除了電池優化之外,這個應用程式還會有電池的資訊、以及睡眠的模式選擇,並設有 WiFi、Bluetooth 等等開關設定,以及應用程式反安裝,把手機電池損耗減到最低,增加電池壽命。

Android App Battery_01
應用程式提供電池壽命一鍵優化功能,按一下 Optimize 就可以了。
Android App Battery_02
電池資訊和睡眠模式一一齊備,可透過轉換到睡眠模式去節省電池用量。
Android App Battery_03
應用程式也提供了 WiFi、藍牙、GPS 開關和應用程式反安裝功能,透過關閉不必要的功能和應用程式去改善電池壽命。

應用程式名稱:電池節電 2
支援平台:Android
軟件類別:工具類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