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最「強」手機!電影 Matrix 超科技電話!

MATRIX RELOADED 1 1

MATRIX RELOADED 1 1

手機的外型設計幾乎每一款都會不同(除了 iPhone 的設計相似度高外),當中的設計那一款最美相信不少人都討論過了,而現在網上就出現了一張 Samsung 多年前推出的圖片,顯示出原來 Samsung 的手機也有超科技的感覺。

MATRIX RELOADED 1 2

這台手機的名字叫SPH-N270,是Samsung 為22世紀殺人網絡(Matrix)影迷打造超科技的手機,從設計風格來看,這台手機超複雜,讓人擁有一種高科技感覺,但沒有藍牙MP3、沒有網絡瀏覽器,是2003年發售的產品,完全沒有現代技術在機上出現,除了防摔外可能沒有其它實際功能了。

MATRIX RELOADED 1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