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平板/手機化身為 DJ 裝置!全球最細的混音裝置Openmix 登場!

Opmxsample 1

現在的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可以因應用戶的需要,化身成不同的工具使用,而現在就有用戶將專業混音裝置,轉到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身上,讓原來專業的DJ 裝置,變得極致輕薄、但同時間,亦極之強大專業。

Opmxsample 1

如何可以將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組合成一個專業的DJ 設備?原來就是一台名叫Openmix 的混音器,可以輕鬆實現這些功能,一個3.5mm 鍍金輸入插頭,可以將兩款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組合在一起,分別連接到Openmix 上,再連接到影音系統,就可以播放音樂了。

Opmxsample 2

Openmix 的造型時尚,體積小、可以隨身攜帶,放在你的袋、背包甚至可以掛在脖子上,設計師為了保證聲音的品質,選用高質量電子採料,重新設計電路,確保混音時不會影響音質。

Opmxsample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