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本格戰鬥遊戲!《三國魂(Soul)》正式登場!

unname

近日遊戲開發商 Koramgame 宣佈,旗下全新遊戲作品《三國魂(Soul)》(三国魂(ソウル))正式在 iOS 及 Android 兩大平台上推出。這是一款非常強調畫質的遊戲,以精緻的3D圖像技術,全面展現了城池、攻城戰、及華麗的武將技能等,以求讓人有刮目的享受。

unname

在遊戲中,玩家可以自行配置戰術陣形,加上兵種屬性搭配、武將組合等等,有著無限可能的戰略性。而武將所有的技能,更可能有著一次性的逆轉局勢機會。

unnamed

unnamed-2

軟件名稱:三国魂(ソウル)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1.1.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