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 打機最強!Dell 推出全新 1440p 超寬顯示屏!

Dell Display 1

現在的顯示屏不斷地改為曲面,而現在 Dell 就為玩家們帶來全新的曲面顯示器,解像度為3440×1440,比例為21:9,無論是玩遊戲還是工作都可以有足夠的空間,比16:9看到更多資訊,產品編號為U3415W。

Dell Display 1

U3415W解像度為3440×1440(21:9),尺寸為34英吋,更有HDMI 2.0、MHL、DisplayPort和Mini DisplayPort,更有一個9W的揚聲器,更可以用不同的顯示屏組合在一起,將會在12月公開發售,不過Dell 並沒有公開U3415W的售價。

Dell Display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