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始必有終!微軟宣佈停止 MSN 服務!

msn messenger 1

msn messenger 1

如果你是80後或90 後的用戶,相信對 MSN 不會陌生,MSN 是我們小時候的美好回憶,但隨著社交網絡及智能手機發展,MSN 漸漸淡出市場,雖然去年微軟強制將用戶轉到Skype,但始終逃不過淘汰的命運,微軟宣佈,將會在10 月31 日正式停止所有MSN 服務。

msn messenger 2

微軟將會在10 月31 日正式停止所有MSN 服務,但只會是中國地區受影響。MSN Messenger 在1999 年面世,取代了ICQ成為人人使用的通訊工具,每一個人都在啟動電腦後立即登入 MSN,但Facebook等免費社交軟件的出現,大家都開始慢慢丟棄這個平台。

msn messenger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