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失望!GTA 營運總監:或會取消PC版!

GTAV

gta-v-zombies

近來次世代遊戲的重製系列中,相信最多玩家會關注的就是《GTA V》,早前Rockstar在E3 會中宣佈,將會在次世代主機 PS4、 XBOX One 及 PC 上推出重製版《GTA V》,不過如果你正期待PC的《GTA V》 重製版的話,可能就要失望了,因為Rockstar營運總監表示取消PC版。

GTAV

Rockstar內部人員營運總監Brad Cockingham透露,次世代主機的《GTA V》重製版並沒有改變計劃,但PC版遊戲可能有些麻煩,因為Rockstar原本就沒有意思要推出PC版本,但大量玩家期望我們可以推出PC版,才嘗試開發 PC 版本《GTA V》。

GTAV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