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三國為題材!全新動作 RPG 遊戲《群毆!三國志》!

近日遊戲開發商 Happy Elements S.a r.l. 宣佈,旗下全新遊戲《群毆!三國志》(ボコスカ!三国志)正式推出,iOS 及 Android 兩大平台的遊戲已於近日推出。這是一款以「三國志」的故事作為舞台的遊戲,透過聯機對戰的 RPG 遊戲玩法,重新帶出這個題材。

screen520x924

screen520x924-3

在遊戲中,玩家是一位普通的年輕人,偶然間遇到了歷史上最杯具的皇帝 -「獻帝」,從而發生的一系列故事。玩家需要透過佈置好戰局的一切,包括武將的運用、召喚和定時使用技能,來有效改變戰況、運籌帷幄。

640x360_1

screen520x924-2

軟件名稱:ボコスカ!三国志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1.0.25)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