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合資格也不能更換?iPhone 電池更換計劃須知!

iphone 5 teardown ifixit 6
iPhone 5s 拆解後的圖片

早前為大家報導過,蘋果向全球推出了 iPhone 5 的電池更換計劃,向受影響的指定產品序號用戶作出免費更換,但原來即使你手上的 iPhone 5 序號符合更換的資格,蘋果都不一定會為你更換 iPhone 5 的。

Apple sp iPhone 5-3

要蘋果為你更換 iPhone 5 ,必需要符合蘋果指定的批次,即是適合的序號,而這個 iPhone 必需要通過以下條件:

測試是否能正常運作!

no battery

經蘋果職員測試過(Apple Retail Store 或授權維修商),確定不能正常運作及使用,才會為你作出更換的,如果裝置電池正常,蘋果有權不為用戶更換電池。

iPhone 更換前必需解決所有問題!

9357-889-140527-iPhone_5s-Display-l

如果你的 iPhone 在更換電池前有損壞,蘋果有機會要求用戶先解決以上損壞問題(例如螢幕碎裂),才會為用戶更換電池。

已自行更換過硬件!

iPhone Display

即使你的電池並沒有更換,但用戶曾經非官方途徑維修 iPhone 5,不論電池是否原裝,蘋果都會拒絕為用戶更換電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